close
母乳,空出,也是,半夜,晚上
提問: 寶寶吃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6個月了,在吃方面到現在還沒有養成習慣,總是到餓的哭的時候趕緊給她充牛奶,因為她不哭去喂,搞不好不吃又放到冰箱里去了,平時的水果和輔時也是趕著大人有時間的時候給她喂,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家寶寶好象吃的總比別人少,不過她每天早上一次大便是正常的。不知道其他的寶寶是怎樣吃的? 請姐妹們給個建議啊!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是快六個月大了。她已經養成了吃飯及奶的規律:
早上六點 吃母乳一次
AM九點 吃米粉或蛋黃一次
中午十二點 吃母乳一次
下午三點 吃一次果汁或蔬菜泥
晚上六點 吃母乳
晚上十點 吃母乳
半夜兩點 吃母乳
雖然說可以再調整一下,把半夜的那餐給空出來,因為寶寶躺吃母乳,吃完了就接著睡,并不是很麻煩,所以就沒有專門去控制她了。
因為寶寶比較好吃,所以有時候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看到一些她比較感興趣而且也適合她吃的食物,也會一邊吃飯,一邊喂她一些,不夠的再補母乳。
你可以定時給她喂奶或輔食,慢慢地她習慣了就會吃得比較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