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表哥,我的,的人,他的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我表哥,他也喜歡我,可就是不敢和家里說,說了也肯定不會同意我們交往,我們該怎么辦啊,曾經想過,把孩子生了在回家,可是不敢那樣,煩啊 我媽和他媽同母異父 医师解答: 你就當這段愛情是秋天的童話吧,到了冬天就該結束了。你們屬于近親,近親結婚是法律禁止的。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孩子也會讓你們痛苦的。分手吧,時間和距離會幫你撫平離別的傷。還會有愛你的人在前面的路上等著你,你也會愛他的。和你的表哥說,他會理解的,你們今后各自都會幸福的,有個關心您的表哥還有個愛你的人多好啊!你不要不相信會影響孩子,我的身邊可是有這樣的例子的,真心勸你 分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