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是他,你可以
提問: 女人都是這樣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交往快一年,而我們也有很久沒有見過面了,我過的一直是兩地分居的日子,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我也很相信他,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可是自從他姐姐家住近了一個不知道是什么的親戚,而且還是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孩子,我就開始胡思亂想,總是不能相信他了,我不知道我這是怎么了。他說我不相信他,可是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去相信他。因為他兩三天就會去他姐姐那里,我想請大家告訴我,女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是這樣的煩人嗎? 医师解答: 其實是你心里對自己沒有把握的一種表現,你希望從他的回答中找到他愛你的表現,也就是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
你可以去看看他啊,順便見見那個女孩,讓她知道你是他女朋友,這樣是不是放心多了 ?
反正不要讓自己變的疑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