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他,如果你,的人,上帝
提問: 我好痛苦!遇到這樣的老公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有童心的女人,雖然已經30歲了,看起來怎么也就不過25,張著娃娃臉的我屬于比較活潑討喜的類型。

去年秋天我和比我小5歲的他相識了,當時他裝醉酒,也許因為他高大帥氣,我心甘情愿被他騙得開了房間,不過當晚還是分床睡的。

他告訴我說他原來包皮過長不能進行正常性生活,遇見我的時候他剛做完手術,傷口還沒有完全長好。

發生關系以后我們就開始戀愛了,他說我是他第一個女人,去年的冬天似乎也變得溫暖。

當我全心投入以后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外地讀研的未婚妻(暫時稱她A小姐),他告訴我說他們是青梅竹馬的同學,有四年多的感情,主要是雙方父母給他們訂婚。

曾經難過了一段時間,等到他們分手了,他來到我的身邊,我深深地愛著他,以為真正的幸福開始了,也許是真正的不幸開始了...

他瞞著我和一個迪廳的吧妹(暫時稱她B小姐)約會,他對別人說B小姐是他女朋友,我和B小姐起了沖突,他向她解釋說我喝多了,還說我是他父母安排的對象,他只喜歡她。

我發現他和一個朋友去找妓女,他主動認錯說是被朋友拉去,其實什么也沒有做,他心理上不接受別的女人身體。

我想分手卻原諒他了,因為這時我懷孕了,他一直很照顧我。我去做了2次流產才打掉這個孩子,身體還比較虛弱。他給他哥們的女朋友(暫時稱她C小姐)發短信,說他和我分手了,他要追求她。結果氣得C小姐來找我,可是他的解釋就是快愚人節了,開玩笑而已,我很難接受他用感情開玩笑。

這件事還沒有解決,又發生了一件驚人的事情。我好朋友(暫時稱她D小姐)失戀,我們一起安慰她。我和D小姐都喝多了,我在里屋睡了。我起來上廁所居然看到,他在另外一間屋里,把D小姐的外衣都脫了(只剩下內衣),然后擱著被子摟著她說話。當時我激動得去跳樓被他抱回來,他一直給我道歉,說他也喝多了沒有想太多,想讓她睡得舒服一點。D小姐給我跪下了,說她真的喝多了否則一定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過了幾天我提出分手的時候,他卻向我求婚了,考慮了1天我答應他了。覺得能給自己承諾的男人還算值得一生去愛。

因為我們的戀情一直不得到雙方父母的同意,他說要先瞞著父母領結婚證,生米成熟飯就不怕家長反對了!

到了領結婚證的前一天,他卻告訴我他的身份證被親戚辦移動業務借走了,我們只好改期。

沒過幾天他就向我提出分手。理由是這樣的:他有個交往3年多的紅顏知己(暫時稱她做E小姐),他和她約好一起吃飯,偏偏我發燒了想要他陪著我,就給E小姐打電話很客氣的道歉。他就非常冷酷的和我分手了。

這次分手持續了一個月,我天天以淚洗面都不想活了,簡直是天堂到地獄的感覺。是耶穌給我勇氣和力量,才打消自殺的念頭活了下來。

分手后他卻幾乎天天找我,告訴我他和哪個女孩子約會,甚至還告訴我他在某個女孩家里過夜,告訴我他和E小姐的關系多曖昧。我不明白為什么他要來繼續刺激我,只好干脆徹底斷了聯系。

我想到他曾經對我的關懷倍至,我們流產的孩子,他向我求婚又分手,還對我的精神刺激,我快崩潰了,忍耐不住內心的仇恨,終于實施了報復的計劃。

這次報復令他被公安機關扣押,這時是他家的經濟難關,父母給他裝修房子花了很多錢,最后借錢交了罰款他才出來,而且單位把他工作職位降了級。

報復之后我并沒有想象中開心,反而沉浸在深深的自責當中,傷害他比傷害自己還心疼。我無數次向上帝懺悔我的錯誤。

沒料想他出來以后反而重新追求我,他說他從小到大沒有吃過虧,只有我敢那么對他,特別喜歡我那種豁出去的性格,他只想娶了我一輩子在一起。

懷著一種彌補的心態我又繼續對他好,為了他付出自己的生命都再所不惜,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關心愛護他。

7月20日我們領了結婚證,開心的眼淚都無法止住。我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以前追求過她的女孩子(暫時稱做F小姐)又來找他了,他同樣也不告訴她有我的存在,最后是E小姐讓他送她回家的短信被我看到了,我給她回了電話才令他們斷了聯系。F小姐還是找過他,都是被我強行回絕了。

8月份他又認識了一個21歲的女孩子(暫時稱做G小姐),居然瞞著我約會了20多天,而且還發生了關系。我抓到他們開房間的證據,他就是打死都不承認。他說你沒有證據就不要亂說。

我認為G小姐也是比較隨便的女孩子,可能也只是玩玩而已。我和她通了電話,她說不知道他有老婆,并保證以后不和他來往了。

他一直和他的前女友A小姐有聯系,我也一直給他這個自由空間,可是他們的聯系已經超出一般朋友的交往,每天都聯系很多次。我慢慢和A小姐接觸做了朋友,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騙她也騙我。他和她只戀愛了4個月就分手了,根本沒有四年。他對她說和我只是普通朋友,是我一直追求他而已。她告訴我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他的女人太多了,原來他過去就有很多女人,有的還為他流產,他經常去酒吧一夜情,這些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她不怕和他對質。她說她現在有男朋友,并且快要結婚了,她只是不想看到我被他繼續欺騙才告訴我這些。

他終于賴不過對A小姐承認已經和我領證了,但說他只是一時沖動,現在很后悔,如果我要走他絕對不留我。

他說他一直不喜歡A小姐,可是A小姐告訴我他幾次用自殺威脅她不許分手。我問他他也承認了,說開玩笑而已,你相信我會自殺嗎?他這樣自私的人會自殺?恐怕誰都當作笑話吧!

我正打算提出分手(也就是離婚)的時候,卻由于結婚的原因,被不錯的外企單位找借口炒了魷魚,擔心女員工休產假影響工作。

我家里人都知道我們的事,剛剛接納了他。我不想在失去工作最脆弱的時候再失去婚姻,他又對我很關心很體貼,我們就決定把離婚的事情暫時放一放。

結婚以后他一直在花我的錢,他說把自己的錢交給他媽媽了。他又說是單位的工資出問題了,兩個月的錢都沒有到帳,他要去找財務查清楚。其實我懷疑是他帶那個女孩子玩和開房間花掉了,我想去銀行查他工資卡的流水帳,可是我查出來還有意義嗎?

他是我今生深愛的丈夫啊!我一直以為我倆注定天長地久,因為我們性格上有天生的默契,相處時候也非常開心。

我又知道了他以前和我分手的真正原因,三年多來他一直喜歡紅顏知己E小姐,E小姐是個有原則的女孩子,并且有自己的男朋友。于是他把自己虛構成另一個優秀的男人,他對E小姐欺騙了太多,他說自己在海關工作,經常飛來飛去(他只是工廠的工人)...那天我生病要他陪我,他就對E小姐說他要陪領導辦事,偏偏我的電話揭穿了他的謊言,所以他惱羞成怒一定要和我分手。

理智上我覺得現在是應該放手的時候了,可是感情上還無法舍得,畢竟兩次決定要攜手一生的男人,我恨我自己的軟弱,是我性格的弱點包容了他太多缺點,才把自己摔進痛苦的深淵,我的心就好象時刻被針扎一樣。

目前我應該怎么辦?我不再年輕,也沒有工作(因為性別和年齡,我找工作遇到很多苦難)如果離開他我的心恐怕就永遠死了。我對感情很執著,單方面愛我的男人我很難接受,我只想要個兩情相悅的愛人。

看過很多世態炎涼,好男人太少了,我憑什么就能夠遇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萬一再找一個還不如他呢?好歹我們相處合拍,每天除了發些找工作的EMAIL,我都沉迷于網絡游戲里逃避現實,這樣的日子熬到什么時候是個頭呢?

我祈求天父耶和華幫助我,指引我! 我不是和他的過去過不去,可是誰能接受結婚10天就有外遇的愛人?
他降了級,在單位受氣,下班就拿我當出氣筒,回家后鄰居丟個土豆都懷疑是他偷的,他也有很大生活壓力,只有逃避一切,他覺得自己擔不起責任。我真的要用一輩子來贖罪嗎?
異性交往方面,我不管他就很放肆,我管他說他有逆反心理。
昨晚他帶G小姐去開房間了,還用了我100塊錢,我知道G小姐實際是歌廳上班的"小姐",他說要和他搞對象,她沒收他錢.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很愛你的老公,而你只是你老公花籃里的一朵花而已.
你的老公是一個花心的人.
在你們交往這么長的時間里你竟然能夠容忍,和你的老公離婚你又有點心不甘,真的很矛盾.
你的天真讓你陷入感情中不能自拔...
你既然相信有上帝,這件事不防交給上帝.
多給自己時間,反醒自有好處.
好好想想以后的路應該怎么走.
如果你還能夠繼續忍受,和他做夫妻也沒什么不好,必意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很開心,誰愿意和自己討厭的人在一起呢?
如果你覺得你的心不能再被他傷害,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如果你不和他在一起,你還是刻制不住去想他,那你就不要和他分開.
你現在最好還是多給自己時間去做別的事,不要想他,不要想你和他的未來,或許上帝會告訴你該怎么做.
祝你好運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