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傻事,你的,男友,就能
提問: 由愛到恨,我想報復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愛人,相信為命,共同努力,一起為明天奮斗,是朋友們羨慕的一對。可是,誰又知道我心底的痛,和誰不出來,也恥于一談的,好像不正常的心態呢???
2002年12月22號,我喜歡2,也害怕2,也許是因為這個吧。我們第一次面對面的說話,第一次真正的確認,那個名子和相對應的那個人,他叫明。家里人都叫我珊,他也叫我珊。
真的,故事的開始,也許就注定了結局一樣。我們好像總是覺得“我們肯定不會在一起”但是,我們都覺得,現在,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要在一起。就這樣,我們不斷的有著這樣的心情,小心的相處。我是雙子,他是處女,當我學會在網上看星座的時候,我就開始害怕我們的相處,我也對他說了,可是,我們好像還是覺得,現在,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要在一起。所以,我們還是在一起。
就這樣,遠遠近近,有我的畢業,遠去,又回來。他的畢業,遠去。再到,我也遠去。再后來,我們在都遠在的城市相聚,,,,,是的,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安安心心,幸幸福福的在一起相處過,總是相隔很遠,而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很短,短到,還來不及在他的懷里躺好,,,,。所以,到2005年,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是很短,雖然,我們認為有3年了。。
也許,是上天看我們相處的太累了,也許,是因為我們根本不是真真的愛,因為,我知道,他在遠去的日子里,在另外一個城市,有另外一個女孩,可是,當我們都在遠在的城市相聚時,他說,他們沒有什么,只是老鄉。我相信了,也更也許,沒有相信不相信,就這樣,也許,是認命吧。反正,當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可是,我們雖然好像在遠在的城市相聚,但是,還是和剛開始一樣,又像不遠,也不近。就那樣的。
終于,我們在很難見一次面的情況下,還是見面就吵架,,,而另一個城市的那個女孩卻到了離他最近的地方。。。不知道是自己在安慰自己,還是自己在欺騙自己,總是對自己說,他們沒什么,他們之間不會有什么。。。。。。。。
事實上就是,他從來沒有對我說,分手,也從來沒有對我說,他要轉向另一個女人,,,我們的吵架是那么的正常,正常的我覺得,吵過架,還會和以前一樣,沒有關系。。可是,2005年5月20號的那天,我們在三個月沒有見面的情況下,見了面,又吵架了,他有說讓我和他走,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卻沒有想和眼前這個男人走的想法,一點都沒有,,,,,,,,他走后,我哭的很傷心,很傷心,可能自己有覺得,到了盡頭吧。。也不知道自己出自什么樣的心理,總是相信,他和那個女孩沒什么,總是相信,吵架是常事,沒什么的,,,,
我一直沒有給他打電話,可能是覺得,以前打的電話太多了,對人家影響不好,或是什么的吧,總之,沒有。。。可是,其實沒有,也不過十幾天,可是,自從那次,他再也不接我的電話,我知道他不接我的電話,是我在下了很大的決心打電話給他,一次,兩次,三次,,,,一直到,,N次,我也不知道多少次了,他從來都不接。。。我也亂想過,也懷疑過,可是,總是在騙自己,沒什么,真的沒什么。。。。。。。。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接電話。
只到有一天,一個朋友,來自他身邊的朋友來到我的身邊,我有一種沖動,明天和這位朋友一起去找他,,,,那是晚上11。30多了,可是,我還是打通了第N次電話。
嘟,,嘟,,和以前一樣的響,我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人接電話,可是,我還是打了這個電話。,
在我焦急的等待中,終于有人接電話了,我當時,真的好高興,高興的在想,不知道要說什么了。“喂,”,,,,
我差點聽不到有人在說話,也不知道世界是不是還在,,,,
“找明嗎??他睡了”
是呀,聽的很清楚呀,是那個女孩的聲音,她說,”他睡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知道自己在哪里,坐在哪里,周圍有什么,自己是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他睡了” 天呀,這句話,是我長這么大聽到的最大的聲音呀,最大,最清淅的聲音。。。。。。。。。
是呀,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任何話,任何絕情的話,任何他覺得不應說的話,,,可是,他做出來了。。。。。。。。
是呀,人都知道,就這樣吧,可是,第二天,我還是跑到了他們的城市,,,,,我哭了兩天,在他們的那座城市,打了無數次的電話,他都不見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的,,,不知恥,,,,我也不知道呀。他沒有見我,就算到了最后,站在電話亭那里哭的那個老爺爺看了心痛,因為第一次他知道是我的號的時候,就再也沒有接過電話,老爺爺就用他的手機打了他的電話,可是,,,,,,,,他又掛了。。。。
后來,不知過了多久,過了幾個月吧,怎么過我記不清了,反正,不知道一天是一天,一個月是一個月,就那樣,過了,過了,過了就過了。。。。
我還是神經一樣,常打他的電話,我想找他,罵他一頓,也許,只是想出出口氣,我真的恨恨恨呀,恨的不知道怎么說。。。。。。
就這樣,,,,老天也許是同情我,也許是怎么樣,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他是個很有事業心的人,回到家,卻很體貼,很關心我,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幸福,很甜蜜,是真正的戀愛,要結婚的人,,,,
可是,每當我要停下來,每當我們幸福的相擁,或是通過努力,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時,正當我想好好體會現在的幸福的時候。。。。卻會閃現出那個他的無情,冷酷,,想起,我對他的恨,,,,
我真的很痛苦,我想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可是,也許因為。沒有出那口氣,心里總是是個結,總是想起他,,,終于,今年的一天,我實在受不了他的陰影,想找他出出氣,也許,這樣,什么都沒有了,,,可是,,他,還是拒絕,,,,,,,,,,
我不知道,自己是這樣一個讓個討厭的人嗎?自己是這樣讓他不能入目嗎??他,不見我。。
這樣,更加重了我對他的恨,現在,我想起來。我想發誓,在我有生之年,要報復他,一定要報復他,,
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又恨自己,怎么是這樣的人??可是,還是常會這樣想,,
我真的不能自拔,我真的受不了自己這樣,是不是這很壞,是不是我很不知恥?我真的很想找他出口氣,要不然,我會一直這樣我覺得,,,可是,他沒有給我機會,從來沒有,,,我卻想要報復,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什么,要怎么樣做,可是,這樣想,我都開始恨自己,怎么會是這樣恨的人呢??
我要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救救我,我不想成為大家都討厭那種恨女人,我不想成為,不愛現在戀人的人,不想成為,,,,,,,,,,,,,,
我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好女孩!不要把自己想的那么壞嗎/為那種人做那些傻事不值得,好好珍惜現在,不要想著去報復/報復了又能怎樣?就能改變他沒傷害你的事實嗎?靜下心來想想你是要現在的生活還是要過去的生活呢?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他讓你認識了你現在的男友,現在的男友對你好就好拉,不要再想以前了,或許你們兩個真的不適合/好好想想吧!不要去做傻事,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保重!!!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