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也不,幸福,不可能,那就
提問: 苦惱中,請各朋友幫助~!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交往兩年多了,他一直都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可我發現我對他越來越沒有感覺了.以前他的一些缺點現在我都不能忍受,動不動就吵架.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只有親情,而沒有愛情.可又不知怎么和他提分手,因為他對我都蠻好的,怎么辦呢?望朋友們提出好的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天長地久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經營的,如果依你所說,你覺得你們倆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你有沒有人真的考慮過這事什么原因嗎?如果只是因為呆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當時熱戀時的新鮮感,那我只能說,生活總是平淡的,不可能總是充滿新奇。
如果是因為你不能忍受你男朋友的缺點而想和他分手,那你不妨跟他好好談談,把你心理的不愉快都告訴他,也讓他說說他對你們之間現在的狀況有何想法。
如果這樣你還是覺得你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的話,那就早點和他說清楚吧,否則對他對你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了,大家都付出了不少感情。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被愛多一點是幸福,僅是個人觀點。
希望你能盡快解決你們的問題,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