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父母,既然如此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孩子,心里面一直都有喜歡的人,而且他對我很關心,細心,體貼。他知道我喜歡他,我們已經約會過幾次了!而且也在我媽面前帶著說的笑語氣說過喜歡我的,可是我媽就沒當一回事。于是我們的事暫時不能公開,但我對我們目前的狀況很有信心的。可是我媽就不停地嘮叨,要幫我找對像,現在又找到一個了,我應該去相親嗎?反正去了我也不會上心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喜歡的人!
請注意:目前的情況真的不可以公開我們的事! 医师解答: 男女相戀相愛,重在專一的真誠摯愛。
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可以如實地與媽媽說,你倆己互相喜歡。
懇求父母的支持,
好好談清自己喜歡、愛戀他的理由。
總的是,婚戀大事,應由自己選擇,
父母只能建議,不能包辦代替。
既然如此,當然要求大人,不要要你去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