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那就,都能,一切都,若不
提問: 第二胎是不是不容易用ZZY測出來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9來的YJ,9月11號排的卵,現在9月20號了,早上我用ZZY測了是陰性,看來這個月我沒有好孕,心里好難受呀,我都沒有信心了,我以前懷過孕,但三個月時沒保隹,現在正地努力,我媽說第二胎不容易用試條測出來的,這是真的嗎?急切等候答案!!! 医师解答: 不管幾胎都能測出來,只是你測用的方法方式或者別的環節可能出現了問題,若是危險期的話,受精卵應該著床了是可以測出來的呀,再試測一次吧。若不會使用這個,那就只能等到9月29日一切都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