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周期,也不,祝你,心急
提問: 大家快來幫幫我!!!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YJ是8月2日,前一次是6月18日,由于想著懷孕精神有點緊張,造成了這幾個月YJ有點不太準,但到今天YJ都還沒來,早晨用試紙測了只有一條線,也沒有懷孕,我都快急瘋了,JM們我該怎么辦啊,快來幫幫我!謝謝了 請問是不是沒希望懷孕了,我現在需要去醫院嗎?需要做哪些檢查呢?謝謝 医师解答: 感覺你的月經周期太長了,而且也不準,這樣也會影響到受孕的,還有你的壓力挺大的,也會影響受孕的,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啊,還有,再等幾天再測吧,說不準會有好消息的,你本來月經就推后,那如果受孕的話,相對的時間也會推遲的,不要太心急了,放下包袱啊,是你的,是跑不掉的,如果這個月沒有成功的話,我勸你還是去醫院把月經的周期調短些,這樣受孕的機會要大啊,祝你好孕啊!希望很快有你的好的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