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她的,也不,并不,就能
提問: 我與她分手,我們相處2個多月,可是她懷了孕,就在昨天晚上她打一個電話給我? 問題補充: 她說不想打了這個孩子,因為是第一次,她想讓我知道,看能不能合好.可是那天晚上本來我不想讓她來我房間的,我怕她是來搞我錢的,還有就是那天晚上我們沒有發生關系,只是雙方擁抱了.這樣做對嗎?她說我們不分手多好,可是我說當初你為什么騙我呢?這樣好,有了孩子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的,其實我也沒有打算跟她想在一起,可是那天晚上為什么我又想讓她來我房間里呢?我們這樣做對嗎?她說叫我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說對我們都不好,我們分手了還睡在一起.我怕她會告訴她的母親,怕她來搞我的.你說怎么辦啊?她說不會說出去,我真的害怕,可是那天晚上我又不忍心讓她一個人那么晚在外面住,括且那么晚也沒有什么地方睡覺?你們說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啊?我不相信她懷孕,今天早上我想叫她再去化驗,可是后來我把這樣告訴我母親她叫我不要理她,不要這孩子.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要是不想跟她結婚,勸她千萬不要生下這個孩子,看你的敘說,你跟她的感情并不好,就是現在結婚了,以后,也不敢保證就能長久。你要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