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的人,有什么,幸福,都有
提問: 要將復雜的事情簡單化嗎? 問題補充: “以我今天的經濟,沒法對你和你家里有什么承諾,我不想把我的婚姻拖得太久,我也不小了,我這兩天細想,我們還是分開吧,我不想給我自己太多壓力,希望你諒解。”
——前兩天我因為他對我說的這些話,傷心了幾天。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他在廣東我在湖南,讓彼此飽受思念之苦。但昨天晚上他打長途電話過來和我談了四十多分鐘。經過這些談話,我才了解到,原來以前在和他不經意的談話中,我的一些無心快語傷害了他。記得他說分手的前兩天,他問我,現在結不結婚?我說好啊,之后我開玩笑地說,現在結婚又沒有錢,懶得以后結了婚之后為了錢來吵架不值得。而且今年如果結不成婚,恐怕又要等到后年,因為好像聽說明年是寡年(我們的風俗寡年不宜嫁娶,一年之中沒有立春,所以就叫寡年),所以有可能得等到后年才行哦。誰知他聽進了這句話,便認為,“我不想將我的婚姻拖得太久,我也不小了”,他今年年底就滿三十,照這么算來的話,后年結婚都32了,恐怕都33、34歲那時才可以培育出下一代。所以,就說不想拖得太久。后來他便說,唉,現在生意難做,外面壓力好大,沒辦法,那我只好先賺個一、二萬給你家,不然你家哪肯將你嫁給我啊。我便豬頭地說,哇,這么少的啊,那我豈不是虧了(其實我說這話根本是無心的)?他頓了一下,說,那分期付款好了。“這也能分期付款的嗎?”“那有什么辦法,我現在做生意,錢投進去,賺回來,又拿來投資,沒有什么流動資金。不這樣做,怎么辦?”經過昨天的這一番話,我終于明白他說這些話的真正意義。我怎么就這么蠢嘛,說這些話來傷害他呢?

是不是真的有時候做事不要考慮得太多,反而將復雜的事情簡單化好呢? 是不是要不顧一切奔向他?不要讓自己后悔。我也不想讓遺憾發生在我身上。

事實上我爸也很開明,不會因為對方有錢沒錢而是看他的人品。

而他認為要給幾萬塊錢給我家里,不給錢給我家,我父母就不會同意我們結婚。就像是一場交易一樣。其實他是多想了

現在如果和他結婚,就面臨著兩個很現實的問題。一是沒有錢買房,二是將來生了小孩,誰帶?他爸現在是單身,我家里我爸在外做生意,就我和我媽兩個人在家。
医师解答: 你無心的話已傷害到兩人的感情!愛他就要去找他,不要再有什么憂慮!沒錢可以去掙,可相愛的人是不可能隨時都有的!他愛人才和你解釋,不然一句話你已經想哭無淚了.到手的幸福不要讓她再溜掉!只要愛他就不要為瑣事煩惱!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