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老公,事情,感情,不信任
提問: 感情不信任 問題補充: 我從QQ上裝成一個陌生人與老公聊天, 極盡誘惑之言語,他答應與網友見面,并答應發生關系. 他去應約卻發現在沒人,在此之前我提醒他一定要自重, 便未能阻止, 雖然他現在還未做成出軌的事情,但是我已從心理上放不下了,一直在擔心哪天他會不會背叛我,我們的感情會不會有危機, 現在我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用這種方法試你的老公,說明你對你的老公極不信任,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出現了問題,否則,為什么你要試探你老公呢?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要去鉆牛角尖,把你自己該扮演的角色扮演好,做好一個老婆應該做的事情,用你的愛情去贏取你老公的心,只在那擔心是沒有用的,何況你老公現在已經出現未遂事件,你應該盡快采取行動,挽回你們的感情。
另外,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讓你老公知道你試探他的事情,否則,他會無法原諒你的,因為你對他不信任,不管他有沒有做錯,你的不信任的行為已經不對了,所以,千萬不要讓他知道,另外,不要再繼續做這樣的事情,和他在QQ上斷絕關系。
讓他知道,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急速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