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他的,和他,自己的
提問: 如何面對這件事呢? 問題補充: 她19歲,深愛初戀A,A卻一次次背叛她,最終還提出了分手.她忍痛離開了.無法忘記與愛的點滴,日夜以淚洗臉.B出現了.一個深愛著她的男孩.可是她卻不愛B.只是把B當成了A的影子.也許是因為報復心理.她一氣之下把自己的初夜給了B.事后,還懷了孕.就在這時,A致電給她!向她提出復合.她后悔末及,把這一切向A坦白了.A無法接受,最終兩個人說好做好朋友!不久,她打掉孩子并向B提出分手了.因為她不愛B.B不答應,但始終無法留住她.孤獨無助的她一個人離開了熟悉的城市.徘徊在陌生的大街.原本只有一份傷,現在卻添了一份痛.她無法原諒自己一時糊涂犯下的錯誤.她愁眉不展.后來她在網上認識了V,V是個好人.她把那段經歷告訴了V.V同情,并對她產生好感!V鼓勵和安慰她.就在她快要走出傷痛的時候,同事Y和她發生了關系.那是偶然的!那個晚上她心情低落.傷心落淚..她央求,也反抗過.但始終還是在半推半就中成就了這個錯誤.她傷心欲絕.無法原來自己第二次的錯誤.甚至連輕生的念頭都有.她無法面對對她溫柔充滿信心的V.她躲進Y的懷里,哭泣!Y,問她,日后能否跟著他。她迷糊了...她從頭至尾未遺忘過自己依舊深愛著的A
她該怎么面對處理這件事呢!
該怎么做
該怎么選擇呢?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她真的很象,我也曾經為了報復自己的初戀把自己的初夜給了自己不愛的男人,一直這樣下去了,而我的初戀卻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當時我還一次一次的承受他們在我面前的戲調,我還和他們在一起住過一段時間,當然,他們同居了,我自己住了一間房,那樣的夜晚叫我孤枕難免,看著他們在我面前親親我我,我還是笑臉以對,但是內心卻已經在滴血了,因為我深愛的人他的眼里已經不再有我,我也選擇了離開,我選擇了愛我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的心里只有我的初戀,于是我又選擇了離開,我強制自己放下這段感情,我曾經自殺過一次,對一個已經死過一次的人來說,沒有什么不可以放下的,雖然心里的某個位置還是會痛,但是我想我一定會走出來的,傷口是需要時間來彌補的,我離開了三年,沒有再和他聯系,我知道他到處在打聽我的消息,但是我現在已經真正的從他的影子里走了出來,我想你的朋友也可以的,我現在也有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而且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自己告訴他比他從別人那里知道要好,既然做了,就不要怕承擔,有的時候坦承相對不是壞事,,只要你樂觀的面對以后的生活,,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好起來的..祝你早日好起來!!積極的面對以后的生活!!人要活的開心,不要虧待了自己!!是我從初戀給我的傷痛中得到的收獲,,現在我也可以真正的面對我的初戀,不再是愛戀,我會讓他知道,放棄我是他的錯!!!我相信你也會告訴他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