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健康,不舒服,食物,不好
提問: 6個半月寶寶的大便問題 問題補充: 寶寶六個月的時候,我給他換了種奶粉(由貝因美1段轉換成施恩2段)(我寶寶是混合喂養的),換的時候是給他慢慢過渡的,一星期后轉換完畢,剛開始轉換時大便和原來差不多,只是大便比原來要軟一點,但是每一天只拉一回,現在這些天大便每天有三、四次,而且比以前更軟,有時候大便到最后還會出現泡沫,大便是淡黃色的,不過寶寶精神挺好的,沒見他有什么不舒服!
有人說施恩的奶粉接近母乳,所以大便會多點,是這樣嗎? 這幾天寶寶的便便開始正常了,那些天可能是對奶粉還不適應吧! 医师解答: 寶寶的腸胃是要慢慢適應新的食物的.沒事的,只要寶寶沒有其它方面的不舒服癥狀,就是健康的.加輔食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幾天過后就會好的.如果三四天左右還不好的話,那就看看醫生,調理一下.不過,一般情況下,讓寶寶自己適應會更好一些.
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