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水,母乳,奶粉,少了,多才
提問: 怎樣才能使奶水變少? 問題補充: 我奶水太多了,兒子最多吃了1/3,我覺得好煩哦,有什么辦法才能讓奶水變少?順便請教一下母乳過了十個月的營養是不是不如奶粉營養好? 我現在盡量在給兒子喂輔食,又不敢冒然斷奶,怕他不適應,只是他晚上要吃兩三次奶,既影響他睡眠又影響我睡眠質量。 医师解答: 真是好羨慕,奶水竟會這么多,而且還嫌奶水多。只要少吃魚,少喝湯汁,減少喂奶的次數,就會慢慢少了,如果寶寶總是吃不完,奶水也會慢慢退的。不過你確定要讓奶水少嗎?我覺得好可惜,要讓奶水多才難哪~
過了十個月,母乳也好奶粉也好,寶寶都得添加輔食營養才夠,母乳夠喝的話我覺得還是母乳的好,母乳營養肯定不比奶粉差,只是不夠時才添加奶粉。而且母乳也經濟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