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里,br,隨緣吧,有時終須有,沒有時莫強求
提問: 怎樣才能讓男人改變對你得看法.男生進來 問題補充: 他比我有錢,他認為我是一個愛錢多過愛他得女孩子因此分手了,我該怎么辦才能讓他改變對我得看法.我和他在不同得城市,工作也不在一塊,工作得圈子都沒有對方得朋友.他也不愿意見我也不愿意接觸我了.到底該怎么辦呢,我好郁悶朋友們幫我出出主義吧,我和他還有可能嗎?我該怎么辦 進來的朋友發表一下意見,我真的好茫然
我25了,我真的是好像找個人結婚,我不想就這樣和他結束 医师解答: 隨緣吧。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沒有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