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我也,也不,你都,那一
提問: 孕前注射乙肝疫苗? 問題補充: 我5月6號做孕前檢查時,注射了乙肝疫苗(當時醫生說不影響懷孕,后來又聽說注射期間最好不要懷孕),到10月6號注射第3針,請問我什么時候懷孕比較好,如果我想10月份懷孕,可不可以第3針就不要注射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打完第三針好~因為我聽醫醫說打乙肝疫苗一定要堅持打完三針。你都打兩針了為什么不堅持呢~而且要寶寶也不差那一個月的時間~打完你有了抗體后以后對有寶寶都好的~我也聽說沒有影響~但不知道應該聽哪個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