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他就,可以用,要用
提問: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問題補充: 我是獨生子女,脾氣不好愛發脾氣,朋友挺多,但是就沒有一個是男朋友,不是男性朋友而是交往的那種,從來都是喜歡我的男孩我不喜歡,而我喜歡的男孩不知道他們是不喜歡我還是為什么,但是我們都是好朋友,可是我最近對我們單位一位男同事有點感覺,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我們總是在一起開玩笑,他老是說高攀不上我,他要找什么樣的反正不是我這樣的,我如何能夠測探處他是否喜歡我,喜歡一個人太累了,為什么男孩子都這么難猜,我已經暗示過我喜歡他,可是他老是在那笑沒有任何答復。他我實在猜不透,他老是說我很鬧,但是他原先的女友都是那種小鳥依人型,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這樣的呀? 医师解答: 每個人喜歡的對象不同,像你這樣的循環戀,自己可以做選擇了,脾氣不是天生的,你這個可以不用擔心,人隨著年齡的增加回改變的,既然你愛他就大膽的表白,可以給他一些時間,只要他是認真的就會給你一好的答案,你可以用三七開的愛請方式來對代難以做選擇的愛情,意思就是把三分真心留給愛你的人,七分留給你愛的人,就是騎驢找馬的愛情公式,不過要用與適當了。不要人變成愛情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