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和你,但也,多月
提問: 要治療多久才算完啊? 問題補充: 我是在九月初去的醫院上藥的,因為之前去醫院查出有3度糜爛,怕做手術會對生育有影響所以沒敢去做,現在在上藥,一天隔一天上醫院由醫生幫我上藥,先是把棉花浸了藥水后塞在糜爛處,然后再把藥栓塞在宮頸處,每天這樣真的很辛苦啊,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是頭,我是在想等稍微好一點的時候就把孩子先生了再去做手術,我的這種想法對嗎? 医师解答: 對的,我也和你差不多,以前查的也是3度糜爛。現在試孕2個月了,未準。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系,但是我沒有去醫院上藥,我自己買的藥栓,月經完了趕快用,用上半個多月,再停止,等排卵的時候再AA,有點兒害怕,怕對宮頸不好,但也沒辦法,特別想要孩子!對了,你上藥一次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