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叫,咬了,蚊子,跳蚤,平常
提問: 五個月的寶寶被跳蚤咬了 問題補充: 家里喂著一只小狗,身上長了跳蚤,不知怎地跑到我們床上一只,咬了我和孩子一身,我都覺得奇癢無比,寶寶呢?心疼死我了,孩子還這么小,可她好像一點事都沒有,精神狀態跟以前一樣,能吃能說睡的,我就想問問大家孩子礙事嗎?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小侄女小時候也被跳蚤咬過,也沒事,我家寶寶被蚊子咬了好幾處,精神狀態也跟平常一樣,可能寶寶還不知道什么叫癢吧,呵呵,你放心吧,下次小心點就是了,最好不要養狗啊什么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