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甜味,大人,我家,有一
提問: 三個月的寶寶如何喂養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三個月多了,一直純母乳喂養,現在我想給她加一些果汁,還有胡蘿卜汁,蔬菜汁,請問是否要加水.就吃多少才合適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給她加一些果汁,因為寶寶天生就愛吃甜的,但不要太甜,你可以煮梨子水給她喝,蘋果、香蕉、葡萄等等水果都可以,寶寶小建議你就都煮好后給她喝,在她喝前嘗一下,不能太甜,有一點甜味就行了,太甜就給她加一點開水。因為寶寶的味覺和大人是有差別的,如果大人吃起來都甜,那對寶寶來說那就太甜了。胡蘿卜水等等稍微有點甜味的寶寶都喜歡吃,但像蔬菜水又不能加鹽,寶寶像吃白開水一樣吃兩口就不吃了,我家寶寶現在4個半月了,就是這樣,經常煮梨子水、蘋果水給她喝,她一次要吃100毫升左右,沒味道的水只吃兩口就往外頂不吃,我家寶寶是吃配方奶的。像你純母乳喂養的寶寶喝水的量不需要太多的,建議你也不要多多益善。畢竟寶寶還小,水喝多了也不是好事哦!因為多了會增加寶寶腎的負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