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跟你,心地,的人,也是
提問: 說下最近的心情,大家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先說我有男朋友,關系也還不錯,只是分居兩地,因為中間有太多的矛盾,有一段時間不太很高興,公司的電腦可以上網,我就天天上網,認識了一個男人,他比我大兩歲,很風趣,當時沒有任何邪念,只是想在異地找一個朋友,他也是和女朋友分居兩地,我們談的很開心,有一次我上網碰見他女朋友,他女朋友說他了解這個男人,他說他男朋友對我有好感,希望我照顧他,(他們關系不是很好了 )后來我們見面了,是在晚上,想當然發生了關系,因為沒有什么避孕措施,事后我很害怕,那個時候我已經找不到他了,他完全躲避起來,我用盡所有的辦法可是還是找不到,我現在也很害怕,因為最近我老是腹部下方痛疼,害怕是宮外孕。后來我認為那個城市是我的傷心地,我就走了回了家。自從那以后,我跟男朋友關系也淡了,主要是我的人生態度轉變了,我開始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的男人,變得很偏激,后來我又申請了一個號碼跟那個人繼續聊天,因為他那時已經改了設置,允許人加入,他說他現在很后悔,其實很想跟我做朋友,可是已經沒有勇氣,他是個很懦弱的男人。我看后有點感動,起碼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充滿欺騙。可是靜下來,想起他的甜言蜜語,想起發生關系后他對我的所作所為,我又開始怨恨他,雖然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怨恨,在旁人的眼里那只是一夜情,可是我真的很失望,我不知道一個人為什么變化那么快。我真誠地對他,我真心的把他當朋友,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現在我也有點不相信我男朋友了,那個男網友那么喜歡他的女朋友,他都能做出對不起他女朋友的事情,我真的好失望,不知道該怎么做?怎么樣去想才是對的,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其實我不是怪他把我怎么著,我當時也不知道是傻還是單純,就一直覺得他是朋友,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我也不知道他騙我是為什么?是因為他不想還是他真的懦弱?我搞不懂,可是事實上我受了很多次欺騙,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過,很受打擊。
看到你們的評論,我真的很感謝,在這件事情上我沒有過多考慮我男朋友,我也不打算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可能是我自私.我現在已經被你們罵醒了,我現在只是想聽聽你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男人是很不可信的,女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我覺得你有點草率哎.男人就算說要跟你結婚,也會變.除非真的跟你結婚之后,才可以.可是其實,就算是結婚,也有可能離婚呀.所以,哎,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是真正不變的.或者當愛情變成親情了,才會牢固一點.我覺得你現在別去想這些男人了,先照顧好自己,去醫院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
其實很多時候,愛是雙方面的,你很真心地對待別人,別人不一定會領情或者不需要.或許,愛要在對的時候,對的地點,對的人身上才會有作用.而很多事情,也是講不清楚誰對誰錯.或許這些人都有他們的苦衷,或許他們是受不了一時的誘惑,或許是他們一時不小心犯了一個錯誤.總之,時刻要記得保護自己的感情,別讓自己傷痕累累就是了!
我現在如此理智地跟你講應該怎么做,其實我也是個傻瓜!以前一直相信真心地對待別人,一定會得到回報,現在發覺并不是這么回事,有時候會被傷害得莫明其妙!:)希望我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