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都已,朋友,中非,你的
提問: 分手了還做能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網上認識,交往了半年后,他告訴我他其實已婚且有一3歲小孩,妻子在國外進修,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都見過我家人了,我們在一塊真的很開心快樂,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其實他的本質不壞,事情已經這樣,我不想給你太多壓力,自己一個人來承受這些;也不想給他家庭帶來些什么,我們很心平的談了很久,說真的對他沒有一點怨恨,大家說以后做朋友,我本意就是這么想的,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對不對。 医师解答: 分手了,就不要再做朋友了.什么做朋友,都是自欺欺人的一種說法.都已經分手了,都已經了無牽掛了,都已經是陌路人了.還有做朋友的必要嗎?難道還要讓他(她)影響你的下一段感情嗎?
既然選擇分手,那就不要再妄想做朋友了.如果舍不得,那就不要選擇分手嘛.
既然選擇分手,那就瀟酒的離開.又不是生活中非他(她)不可
時間是一劑最好的良藥.
分手后,就不要再聯系了.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也會找到比你更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