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是,不可能,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個男朋友。他是我的中專同學 他家是外地的。兩年沒見面的 他對我的感覺沒變
今年2月我們相戀了。他在我這住了幾天然后回家 4月又來了。 5月走的可是他失蹤了近兩個月。6月末來點電說明他要努力 讓我等他回來 為了我們的未來。他說過不會在這樣了消失了 可是 突然又消失了。。 到現在 快3個月了 我該怎么辦?他的話能信嗎??我是繼續等 還是 追求我新的生活?我現在找不到他 他沒有任何聯系方式。。 兩年沒見面。。。但是今年2月見面了 他對我的感覺沒有變 (他對我說的) 医师解答: 對你的補充就有問題,
"他對你的感覺沒變",這句話就不應該你說,
你憑的是直覺下這個結論,直覺這個東西不可信,
最多算是你的一廂情愿罷了,
即使你獻身給他,又能如何?男人的想法很難說的,
如果真的喜歡你,不可能也無法忍受相思之苦的,
所以他可以不和你聯系,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
你就早些自行安排自己的生活!
祝,你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