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素,效果好,你正,就可以,但能
提問: 就個人皮膚問題找合適的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正在懷孕,現在的皮膚和以前沒有太大的分別,不過因為在東南亞地區所以皮膚相對比在國內出油量較大,主要是T字部位,首先想著個適合我的潔面產品,在來就是在這里都在冷氣房了所以比較干燥,請教大家哪種潤膚產品適合我,最后是年齡開始老化了我27了,實不是該賣個抗衰老的用用了,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正在懷孕不建議使用太復雜的護膚程序.

使用一些純天然無刺激的護膚產品,不建議化妝.

建議你使用護膚專用的橄欖油精華,不但保濕效果好,它還具有抗衰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還具有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直接傷害.

潔面產品選擇含蘆薈精華的產品就可以了,這類產品不但能深層清潔肌膚,而且還有保濕控油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