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白天,我家,也有,奶水
提問: 寶寶白天睡眠少 胃口好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20天,這幾天開始白天睡眠少,早上醒了就不睡,而且胃口很好,我是混合喂養(母乳不足),吃完母乳還要吃50-70ML的奶粉,但最多一個鐘頭后就又要吃,有時剛剛吃完拉屎撒尿了又要吃,喂她又怕撐到她,不喂又哭的好傷心,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我也是混合喂養,我家寶寶也是剛吃飽她要是拉屎了或者是尿的比較多啦,她還要吃,總是感覺她吃不飽一樣,慢慢就好了,孩子大一點就好了,晚上多困也要起來喂她,有時一晚上要起來4、5次呢!現在我的寶寶快兩個月了,吃奶也有固定的時間了。母乳不足就叫寶寶勤吸吮要是你現在還沒有超過40天的話(從生產到現在)可以吃些下奶藥的,我就是月子里奶水不夠,出了月子才吃的下奶藥,現在奶水比以前多多了,要是寶寶時間長了不吃,乳房還有些漲奶呢!還是叫寶寶吃自己的奶比較好,不愛鬧毛病。
白天寶寶不愛睡覺也有可能是白天比較吵,寶寶感覺不安全。我家寶寶就是這樣,白天不愛睡覺,早上很早就起(一般5點多就醒了),我家寶寶白天睡覺總是要人抱著睡,要是把她放在床上,你剛放她就醒,必須包著或是摟著她睡她才睡的香呢!
只要寶寶的胃口好,體重增加正常,晚上睡眠好,一切就正常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