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我是,不好,就好了
提問: 懷孕第7周+4天,出現有紅褐色液體 問題補充: 已經五天都有紅褐色液體出現,量不是很多但是每天都會有,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先兆流產,要做B超檢查,我怕B超會有輻射所以沒有做,醫生說在家靜養也可以,我這種情況不會有什么問題吧?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医师解答: 我懷孕的兩個多月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起床就有流血,當時把我嚇壞了,后來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我是先兆流產,然后做了一個B超,說孩子心跳很好,打了一針保胎針,下午就好了,又在家靜養了兩天,現在孩子已經4歲了,身體很好.沒關系,懷孕前三個月最重要,多多少少都會有想不到的事發生,從四個月以后就好了,做B超是對孩子不好,那是做多了不好,在懷孕期不要超過三次.你現在出現不正常現象,做一次心里有個數,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而且你都已經五天了,太大意了.到懷孕后期再做一次B超,看一看孩子有沒有臍繞頸就行了,只要孩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