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我一直,那只,所思,那段
提問: 懷孕時夢見寶寶的樣子,可信嗎? 問題補充: 在4個多月的時候,我做夢夢見寶寶在肚子里的樣子了,是看多了寶寶的照片還是寶寶真的會用這種方式來告訴我他很好呢? 医师解答: 呵呵,那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我懷寶寶那段時間,有幾次做夢都夢見寶寶已經出生,并且在跟她玩耍的鏡頭。醒了以后,認真想一想寶寶長得什么樣,覺得夢里的寶寶就是自己常看的掛畫上的寶寶,只是一個標準的寶寶樣而已。因為那時候我一直沒有去查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所以夢里的寶寶是一個男寶寶,結果生下來是個女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