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自己的,今后,美好,有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很苦惱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之前也問過了,但是昨天出現了新的狀況。我還是從頭講一次。我和現在的男友相處一年了,感情很好。我知道在我之前他還有過一個女朋友,那大概是三年前的事,他們大概相處了幾個月,由于那個女孩家里給她訂了親,而且收了男方的彩禮,所以那個女孩被迫回家了,跟那個男人結婚了。當時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感情也很好,可是由于現實的殘酷,最后還是分開了。去年,我現在的男友遇到了我,為了他,我和我的前男友分開了。對于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些,昨天我在給他整理箱子的時候,發現了兩封信,一封是那個女孩臨走前給他寫的,另一封是那個女孩走后半個月他給那個女孩寫的,我看著信里那個女孩叫他老公,說他們以前的美好,我的心里還是特別難受。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雖然我曾經多次勸導別人不要太在意過去的事情,可是當我自己真正面臨的時候,我卻做不到。我現在都不想見他了,看見他我都會想以前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對她溫柔的樣子,心里特別別扭。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跟他說,到底要不要說?我該怎么辦?他們現在沒有聯系了,那個女孩的小孩已經三歲多了,那個女孩偶爾會給他打電話問候一下。是我太小氣嗎?心里真的好難過,想著想著我的眼淚都會流下來。好難過 医师解答: 別怪自己小氣,只能說你還太年輕,對“愛情”的理解過于美好、純潔。

其實沒有女孩不吃醋、沒有女孩不嫉妒,只是表達的方式、和在乎的問題不同罷了。

沒有必要太苛求對方的唯一,你要在以的只是他現在是否忠誠。

人會有一段另自己難忘的感情經歷,就像如果讓你現在離開自己的男友,你會終身懷念他一樣。那樣又對你今后的男友是否公平?

痛苦會幫你成長,但讓它另你失去理智。

告訴你現在的男友,你希望成為他今后唯一的女人。告訴他可以把初戀美好的珍藏起來,但不要再和其有任何聯系,因為那樣會讓你傷心。

他如真的愛你,會為你著想的。畢竟你是他現在擁有的,失去的,早已嫁做人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