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不可能,知道你,再去,很深
提問: 有相同經歷的男生請進 問題補充: 他這樣跟我留言我們還有希望嗎?我該怎么做?
"看到你的留言非常感動,忍不住想跟你說點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說什么,因為我知道我說什么都是我的錯。在你恨我的同時我的良心也在不斷的譴責自己,你真的對我好我心里明白讓我感動但是感動是替代不了愛情的你明白嗎。其實剛開始我真的是喜歡你但是不知道 是怎么了從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相遇以后,我天天想著她嚴重的說就是相思病,其實我也好難受。我該怎么辦啊老天。。。。。。。。。。。。。
而現在他和以前的女朋友也沒有聯系,已經不可能了.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感動是替代不了愛情,
但是日久卻能夠生情。
他對你曾經喜歡,
但是還沒有升華為愛,
就因為和前女友的重逢而淡化,
說明他對她的感情很深刻。
不知道你為什么他們不可能了,
客觀成熟的考慮一下這件事,
如果事實證明他們真的錯過,
那么再去重新來過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