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你的,天和,都是,幸福
提問: 在孕期怎樣守衛好自已的家庭??? 問題補充: 我幾次看到有懷孕的姐妹在她懷孕期間老公突然在外在有外遇,境遇很慘.我對她們深表同情的同時我也很擔心我的家庭.我現在懷孕11周,昨晚老公要求和我ML被我拒絕了,我勸他說為了BB再忍忍.我老公是個商人,經常要接觸很多人,甚至有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有才華的女人半夜找電話找他,電話的內容雖然以談生意為主,但也有曖昧的味道.我質問他,他說生意人很正常,都是相互利用關系,那些女人向他獻媚無非是想從他手中拿到訂單,他故意挑逗那些女人無非也是為了探到最低價,各有目的,生意場上不存在真感情.而且他還對我說,我和將來的孩子才是他最寶貴的財富.他在外面再怎么花只是表面的,只是為了應付場合,老婆和孩子才是他的根本,他永遠都不會做出那種丟棄家庭的蠢事的.雖然他說的也蠻有道理的.我還是說他萬一陷進了不能自撥咋辦?他說他沒那么蠢,他還說那些生意場上的女人就是長得再漂亮再有才華他也不會拿來做老婆的,還說我的擔心是多余的.但我還是很擔心,我老公長得很丑,當初他還一無所有又長得丑,我全家都把我罵得要死,可我還是要死心嫁給他.雖然長得丑可我還是很愛他,我在想丑男人肯定沒有那么多女人找他,可現在成天有很多女人打電話找他,我不想在我懷孕期間出什么亂子,請JM們幫出出主意,你們有什么辦法在孕期守衛好自已的家庭?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仍然可以每天和他很親密啊,很膩啊,讓他時常能感覺到你的溫柔和家的溫暖,男人很像小孩子,你給他點甜頭吃他就高興的很。照樣可以挑逗他啊,不做并不等于不能親熱。如果他實在招架不住了,你也可以“安慰”他一下嘛,用你們喜歡的方式。。。

別說他想了,難道你就不想嗎,親密一下我覺得可以舒緩身心和增進感情,呵呵,不一定非要真做。

還有,常和他說你肚子里的感覺和你新了解到的關于胎兒成長的知識,告訴他這周BB在發育什么,下周再和他講BB又長到什么樣子,是什么形狀,多大。讓他滿心滿腦都是你和孩子。

如果每天他回到家都這么被幸福籠罩,第二天熱呼勁兒還沒過呢,哪有心思理別的女人。讓他早上起來還在回味昨天的溫情,白天上班也滿腦子是你,八不得趕快下班見到你呢。

反正我這么感覺。嘿嘿。不知道對你家適不適用。你也不用太擔心,祝你幸福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