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不愿意,找他,心意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離婚了,這一個多月來我卻一直很遺憾.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不過兩個月,雖然很倉促但大家還是想在一起白頭偕老的.結婚后因為磨合我們為生活習慣,他不愿意和我溝通等一些問題吵架說過離婚.這一段時間他生意不開心就更不和我說話了,他實際不想離婚.最后一次吵架是他拿別的女孩刺激我說明他還很有魅力,我說你跟我解釋一下,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他就不愿意.我一氣之下兩個人就分開了一個月,這一個月我最后向他表達還是想我們再在一起過一段日子,實在不行我們再分開也不遺憾了,他在電話里也愿意了.但突然我們就離婚了,他好象是在賭氣怕我看不起他,因為他生意越來越糟.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因為是我賭氣說你不和我解釋清楚那些女孩是一定要離婚的,最后我也沒問他.離婚后他一次電話也沒打過,我雖然很傷心,但如果他真的是因為又喜歡別的 女孩,我一點也不遺憾也不值得.但他如果是因為自尊心受傷,我又該怎么辦?要我一個女孩放下自尊去問清楚嗎?會不會更挑起他的炫耀心理,他會說:瞧,后悔了吧,誰讓你當初不珍惜.能幫我一下嗎?還是讓時間流逝,讓它永遠遺憾下去,自此天各一方 謝謝大家的幫助,他的父母是農村的肯定幫不上忙.因為他是福建人,他周圍的朋友我不知道該怎樣描述,沒有上過學都是做生意的.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吧.主要他很自我為中心,很要面子.最主要他已經離過一次了,我不明白為什么他不再珍惜這一次呢!是不是我努力了不遺憾就好,謝謝呀! 医师解答: 才兩個月的時間,太快了,現在的問題是這個男人不愿意溝通和交流,太要面子,如果你找他幾次,表明你的心意,如果他還是不想溝通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