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不,姐姐,你的,成了
提問: 怎么能這樣 問題補充: 我的姐姐來看我的時候,我帶他見了我的男朋友,當時我沒告訴我姐姐這是我男朋友,只說是好朋友,我姐姐和我男朋友走的特別近,我成了多余的,在我姐姐沒有來的時候我男朋友對我百依百順,我姐姐來了以后他開始變了.后來我姐姐知道那是我男朋友,但是他倆還豪無愧疚感的在一起了,而我也特別愛我的男朋友,現在我的男朋友和我姐姐一起回我家見了我的爸爸媽媽,馬上要成為我的姐夫了.我爸爸媽媽不知道我和那個男孩的事情因為我還在上學,我和那個男的都已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我 不敢和爸爸媽媽說,而這個男的他的所有朋友,爸爸媽媽都知道我了,現在他們這么對待我,我根本承受不了 医师解答: 你姐姐?是你是親姐姐嗎,不是我說啊,他們都太自私了,尤其是你的那個男朋友還太不懂事了吧,怎么可以這樣在你們姐妹之間跳來跳去的呢,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我想即便成了你姐夫他們也不會幸福的。我真不明白你們都在一起了,他怎么可以這樣,就算是不喜歡你不愛你了,也不至于在這個時候選擇你姐姐啊,我想你們三人都應該好好談談,難道這樣他都沒給你個說法嗎,郁悶,什么人。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