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并不,就在,原原本本,和他
提問: 我想聽聽你們的看法。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三年多了,我對我老公是越來越不滿了。我覺得作為男人要努力上進,能掙多少錢我到不是很在意。LG不怎么會掙錢,倒罷了,他的不體貼、不關心、自私讓我心寒。
就拿昨天的事來說。以前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他還沒會來,我都要打電話問問。昨天我就故意沒打,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來。我不高興就說了他兩句:這么晚回來電話也不打。他還說有多晚嘛才十一點多。我真是氣死了
医师解答: 或許,你心里對他真正不滿的原因正在于你"自己認為"并不在意的LG不怎么會掙錢吧!
試問:如果今天你老公事業很好、很會掙錢你還會怪他十一晚回家嗎?
其實,根源可能就在他既不上進、又不會掙錢還經常晚歸吧?問問自己想要得究竟是什么?并且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原原本本的和他溝通,“口不對心”的做法對你們完全沒有幫助,在婚姻里頭,“坦誠”才是真正的王道!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