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并不,似懂非懂,得很,日本
提問: 看過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的朋友們,有個戀愛問題,解決一下! 問題補充: 尤其是看過這本書的女貓貓們,看看我的問題,我的女友在高一的時候就看過這本書了!我跟她在大學以前從不認識,從她的嘴里得之,她和高中的好多男生很親密,而且還討論過這本書里的一些男女之事的情節(在高中,估計是她看完這本書后吧)!我現在想知道這些在成人看來很普通情節里,但是對一個高一的女生會有什么影響!或者說她會注意書里的這些情節嗎?這跟她以后和男生那么親密會有影響嗎?還有個情況就是在我們交往初期她在我面前一直都表現出對男女之事一竅不通的表情!我在想他高一就看過這本書了,為什么還裝呢?這些情節到底會不會影響一個高一女生的思想? 還有就是我現心里在不能接受,她和男生們討論這些!記得她還對我說過,有一次她在班上追著男生問什么是“打手槍 ”!搞得男生們都笑他!我真不知道她對我所說的這些單純是不是真的單純了?艾 郁悶中
医师解答: 一個高一女生大概在看到這些情景時仍處于似懂非懂,也正因為如此才能很坦然地進行討論。我是大學時候看到這本書,并沒有覺得怎么樣,像一般日本的文學作品中這些描寫是很普通的事,這只是人在成長過程中自然而然可以接受的一些情節罷了,并不存在是否影響人的思想的問題。至于你們在交往初期她表現出對男女之事一竅不通的表情,這并不一定是她想裝,一般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異性面前都會表現得很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