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是,自己的,每一天,不完
提問: 因為我要帶孩子,不能上班,但在家很無聊,那我該于什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也曾在家里帶過孩子,可并沒有感覺無聊,而更多的是讓我感到時間的匆匆,最讓我感到無耐的是時間不夠用,收實家務與陪孩子的時間發生沖突。
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是很懷念!每天我總會有做不完的家務,和照顧孩子,給孩子想著法的,換著樣兒地做吃的需要時間;還有學也學不完的育兒資料;更加抽出時間與孩子進行親子游戲、親子交流;給孩子記成長日記;時常是忙得是“腳打后腦勺兒”!曾經有幾次,這面與孩子玩兒,那面的鍋燒得通紅,滿房間都是煙!
真的很懷念每天陪伴著孩子,快樂地和孩子度過每一天的日子!
我覺得應該為自己的寶寶計劃一下每天和寶寶怎樣的生活,每天教寶寶學些什么,和寶寶一起玩兒,一起畫畫,一起說說話,一起到外面見見不同的事物... ...真的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做了!只要你細心,相信你會發現自己的時間也許還不夠用呢!
把握住孩子成長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讓孩子有不同的改變或者讓孩子學到一些什么,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