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快去,原因,不是,問題有點嚴重啊
提問: 我跟男友的在那方面的事,是我的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們、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我不是處女,他也一樣,我出了好多好多血,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事,可能是我來月經了,后來我們在一起發生關系,我每次都出血但是沒有第一次多,只有一點,每次他進入我的時候都好疼好疼,我感覺他的有點長,但是他以前跟別的在一起的時候也并沒有這樣啊.我以前也沒有赤縣過這樣的問題,著2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問題有點嚴重啊,快去醫院檢查吧,肯定是你的身體原因.不是因為他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