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知道你,她以,前就,就多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有一年多了,以前我們在一起工作。我很喜歡她。她也很欣賞我,后來她辭職去另一個城市工作剛剛開始我們會經常通電話,感情還可以。因為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很受女孩子青睞,在這個時候又有一個女孩子喜歡我。我并不喜歡她,可是很多人都以為我和這個女孩有什么關系。不知道怎么傳到她那里了,她現在不相信我了。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很苦惱。我自己承認在她之前我有很多女朋友,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花心。但是我現在對她是真心的,無論我怎么解釋她都不愿原諒我,我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就想自殺了。但是老天向和我開玩笑一樣。竟然被搶救過來了,我現在沒有什么生命危險了。我還是不能忘記她,為了她我什么都可以做。我是真的愛她。我該怎么辦???????? 我去了她的城市,告訴她我到了這里在什么地方等。她不愿意見我。我在那里等了一個晚上,可是她沒有見我。現在手機也換了號碼,也許自殺真的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我只是想證明給他們看我現在是真的愛她,我已經把事情的原因都說了,可是她還是不給我機會我本是一個很開朗的人現在我變了很多好像我已經不是我了我不愿意和任何人交流甚至不敢向她解釋因為我怕她認為我說的是甜言蜜語我是做銷售的現在工作也辭了大家幫幫我吧多謝 医师解答: 你原來女朋友就多她知道嗎 如果她以前就知道你女朋友多的話你就要動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