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最多,但我,也可,用了
提問: 寶寶到幾歲晚上睡覺不有紙尿褲? 問題補充: 我寶寶已2歲7個月了,晚上我還給她用紙尿褲,現在她主動說不用(因為老師給她講,不要片片),試過了,但晚上尿三次床,搞到我和寶寶的睡眠都不是很好,因為她總習慣睡前要喝奶粉,請有經驗的媽媽有什么好方法! 医师解答: 一般寶寶三周歲就會自己醒過來喊尿尿,現在晚上應該練習她排尿的習慣,其實現這么大了晚上也最多三次尿,我兒子現26個月可惜晚上也用尿不濕,前段時間一熱就沒有用,現沒辦法了,就用,怕他尿床,但我們晚上還是給他把尿,把了尿不濕再搞上,不用那時一晚上叫他尿幾回,真的大人小孩都睡不好,你們也可以用我這個方法試試,養成撒尿的習慣了有把握了就可以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