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了,自己的,心理,尤其是,有可能
提問: 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4號的YJ,今天早上用試紙測了一下,有兩條線,但是檢測線幾乎淺的看不見,我有沒有可能沒有HY啊,只是我的心理作用啊,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如果真的有了,我該不該要這個早寶寶啊?誰能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現在不要著急,等確定了再說.如果有兩條線,有可能是弱陽,過4,5天再檢測一次吧,那個時候就可以確定了.
要不要這個寶寶得你自己作決定.要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工作狀況和心理狀態慎重考慮.你捫心自問:是否有心理準備來迎接這個孩子?同家里人商量,聽聽他們的意見,尤其是你愛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