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那么多,家庭暴力,你看
提問: 我老公為什么總是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三多月了,但是我們的感情卻十分的不順利.
因為以前有人介紹他們同事給我,但我沒有看上.根本都談不上談.可是他卻受不了.說心里可惡心.
他說心里閣意的很,估計一直都不會消除這種心理.
昨晚我們又因為這個事吵嘴,任我怎么說他都轉變不過來思想.
他很難過,我也很不舒服.因為我跟他同事確實沒什么,我很委屈.
三個月以來,第個月都會這樣鬧一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傷心傷神,我該怎么辦呢
是不是只有離婚才能消除他的這種思想/ 医师解答: 你們當時為什么要結婚呢?他既然心理有那么多的疑慮和懷疑他為什么要娶你做老婆,既然放不下你的以前和過去,不能完全相信你,你認為你們在繼續生活在一起還有必要嗎?和他離婚把,他不適合你。如果在繼續下去你們的家庭很可能就會有家庭暴力出現。珍愛自己把,做女人不容易。找個機會他好好談談,如果真的實在不能溝通,我建議你們離婚把,你看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嗎?著個電視連續劇很清楚的告訴你了你的下場和他差不多。早早決定把。以后結婚選老公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