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自信,你要
提問: 傷心淚縱橫 問題補充: 談了兩次戀愛都因為個子矮而被男友拋棄,今天我才明白身高對我來說有多么重要,我152厘米,是很矮吧,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改變,我也曾經嘗試過去想辦法再長高一點,可是天不遂人愿,老天沒有垂憐我,孤單的我一次次的經歷著不如意的戀愛,初戀男友172厘米,第二任男友178厘米兩任男朋友都是一個態度,有你沒你一個樣,甚至找借口回避我,讓我來倒追他們,我是個很傳統的女生,也有著自尊心,除了矮我有什么錯呢,真誠的全心全意的對待一份愛情,此刻的我傷心極了,甚至不想活了,覺得活著沒什么意思,淚水縱橫也無法挽救這一切,現在的我正是適婚年齡,問蒼天為什么這么不公,讓我該怎么活下去,嗚。。。。。
我只有5分,所以全給了,希望大家別嫌分少:( 医师解答: 不算矮呀,我和你差不多,老公很愛我的,他倒是常開玩笑說我太低了,我從來不示弱,他就開懷大笑了.你要自信呀,自信的女人才有魅力.
我周圍這種身高的女士大有人在,沒聽說不幸福的,別自己首先把自己看扁了,別急還沒遇到真心愛你的人和值得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