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怕事,都不
提問: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是想標榜自己是天鵝,但他確實是個癩蛤蟆。他不停的騷擾我,電話騷擾,短信騷擾,深夜來我們寢室敲門,威脅我要我跟他出去,說有話要跟我說。我的天啊,我哪有什么話跟他說啊,他整一個變態,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模樣。
我由開始的委婉拒絕到現在的大聲破罵,可他就是死不要臉,我同學也跟他好心的勸他放棄,可他說就是喜歡我,死不放手,我該怎么辦啊?他心里有點毛病吧,為什么這么無賴啊。面對這種無賴我該怎么辦啊。。。。。?
面對這么一個無賴,都要快把我逼瘋了,誰能告訴我最好的解決辦法啊?? 医师解答: 堅定自己的態度,無論怎樣都不要害怕,還有法律的不是嗎?他愛怎么做你自然是管不著了,不過你真想對付這樣的無賴就一定不能怕事,如果比他更狠一點他就會收斂了,你要想清楚,也可以告訴他的家人。
記住,愛一個人并沒有錯,只是他強迫別人接受他就不對了,告訴他你的想法,正常時候不要回避他,如果他是個正常人,慢慢就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