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求,自己的,的人,其他人,看法
提問: 我看生活,世間難有情! 問題補充: 我無法探測前路將會如何悲苦,但我不能傷感,也不能把嚴峻的現實掩蔽在美麗的謊話之中去生活,我會正視生活,把靈魂和頭腦中所有美好的東西,人性的東西都融化在生活中,我越來越覺得,我和《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中的作者想的是那么的一樣,書里寫的是我所想的,卻是生活中絕對沒有的韻味,我想我們是太愚蠢了吧,只能走前者走過的路,在前人畫好的圈子里繞,而你我也只能做一個現實社會的忠實擁護者罷!誰又能看破紅塵,打破常規呢?人生到底是怎么回是?又有誰明白,又有誰,可以說清呢,說是人間有情,可又有誰,想到過情,看到過情,擁有過請呢?是戀人嗎?那為何,從那以后,再沒有梁祝化蝶的悲壯,還是友情,還是親情,能說出來,但何為真情,誰能說清呢?
大家怎樣看?
更多的追求?什么?沒有情一切還有意義嗎?
我太不明白為何要做人呢?我覺得生活大都是亂七八糟的荒唐的,有許多事,更是愚蠢的,我讀的書愈多,就愈覺的不愿去過那種一般人所過的,在我看來毫無意味,毫無必要的生活。
你們的意見不是同情,而是反對,不是嗎?
医师解答: 現實如此
你有何必如此落寞呢?
想開點吧
人間有情
只是多少和可遇與可求的問題
只要自己過的快活開心
其實不必要計較其他人的看法的
人生得一知己已足矣……
不要太去計較其他人的看法或是做法
我也是個疾惡如仇的人
但是后來看的開了
這樣做只不過是那別人犯的錯生自己的氣吧了
不值得……!!
真心祝愿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