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想,而不,要知道,穿了
提問: 錯愛! 問題補充: 愛是什么?該怎么去回答,我真的不知道,也沒法去找到一個標準答案。總之,它讓我痛并著快樂、思念隨著牽掛。原本不是那么自私的我,在愛神面前開始自私、猜忌,甚至神經都開始錯亂。幾曾何時,我的邏輯是如此嚴密、思維亦是清如流,一旦來到愛神面前,一切都被擊得粉碎,邏輯混亂,思維模糊。難道這就是愛?答案肯定不是。既然這不是,那真愛在哪里?我該如何尋覓?有該如何去維系? 医师解答: 恭喜你陷入愛河中了。甜蜜與痛苦同在,浪漫與現實交融。
誰能告訴你,這要靠自己;愛貫穿了人的一生,只是表現形式多樣、沒有發現而已,你想找到嗎?自己努力尋找吧,要知道尋找愛的過程都是美麗的,而不僅僅是為了得到一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