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早于,我也,如果你,你就
提問: 懷孕吃啥好?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還好小,是第一次.還不知道雜生小孩子哩.幫個忙.我18歲.真的好想生下這個孩子.我現在還不知道要雜的養呀~~教教我~~ 医师解答: 這個~
本來是很多話想說的,但是,你才18,別嫌我羅嗦,也許我說的話你不愛聽。
首先,我國婚姻法第五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于22周歲,女不得早于20周歲。” 你就不夠。
再著,要是你想當個未婚媽媽,從理性的角度來說,我也不贊成你這么做~未婚媽媽壓力太大,你的未來還很長。
如果你只是好奇,樓上的就說的很多了,
如果不是,我說的,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