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好的,give,up,Sometimes,有時放棄
提問: 我能為她做什么? 問題補充: 那是1年前的事了,當時她逼我說出我喜歡的人,當時心急就告訴了她,因為她說:只要你說出來,我保證!讓她喜歡上你,隨著時候流逝,她變的很怕看見我,因為她選擇了學習,我尊重她的選擇,一直沒有主動找她說話,因為我知道這一步跨出去,以后可能會發生很多難以想象的事,(要知道事情都是兩面性的,沒有絕對的好壞,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現在我和她很少見面了,我想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她一下,但是她又老躲我,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能為她做什么? 医师解答: 有時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Sometimes give up on you is the best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