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女朋友,在一,的人,不好
提問: 尋找愛情老手支招!!! 問題補充: 這場戀愛我該怎么談啊?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內向,對女朋友有的時候會沒什么話題,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不怎么理她!我們兩在一起聊天也不知道聊些什么,沒有主題!//我該怎么辦呀,我是愛情新手,求求高手門支支招咯!!!!謝謝.... 医师解答: 一、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情,以愉悅的心情對待工作、生活,那就減少了心情不好的出現。
  二、與你心愛的人在一起,應該什么煩惱都會拋到九霄云外,不應該有心情不好的表現(如有,證明你對這個女孩的愛慕不夠,不是你心中所追求的對象)。
  三、與女朋友在一起交談,不是搞演講,不需要什么主題,可根據女朋友的職業、愛好,方面的進行交談,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不要刻意地追求什么。只是當你們對某一方面的問題進行探討時,不要把話題帶到去的地方去。交談中,多些幽默,這樣自然而然就會與你女朋友的距離拉近了。
  四、培養廣泛的愛好、全面的知識面,多與人交談,不要老是考慮該說什么,該怎么說,生活中不僅僅看你說得正確與否,還要看你是否在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