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到了,我想,很好
提問: 女孩子說這樣的話有什么意思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表妹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去買衣服。我喜歡那女孩子可是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我幫她挑了一條牛仔褲,她喜歡地說:我要把這條褲子洗到變成白白的。我是個事事都往好的方面想的人,這次也不例外。我老是想她是不是因為褲子是我幫她挑的所以她要舍不得丟掉,洗到白白的穿久一點...那褲子對她是不是有種什么特別的意義,她也喜歡我...我老是這樣想。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你也是一樣的,我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怎么想的,他有時說的話、做的事都會引起我的猜想,想他這么做是為了我嗎?但是往往換個角度,就不是這樣了,因為我們都被愛情給盲目了。
所以我們為什么不以平常心去對待呢,一切隨緣不是很好嗎?緣分到了,到時你想擋也擋不住哦,一起加油吧!我想你可能有機會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