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自己的,的人,也是,老公
提問: 感覺很尷尬! 問題補充: 我是個曾經有過短暫婚姻的人,現在過了有將近兩年的單身生活感覺很不錯,但苦于家人和朋友的“關心”時常會有熱心人要介紹朋友給我,逼于無奈也曾經去“實現”了朋友的幫忙,但說真的我每回都會很尷尬,事后會憤怒和后悔自己去“相親”的行為,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態的問題?或者象有朋友說的是我根本沒忘掉第一次的感情?。。。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并非在意有沒有忘記前段感情 你只是覺得自己很沒面子 別人不知道 還以為自己沒人要 其實你可以放松心情 相親并不是什么事情 現在普遍正常
以前呢 嘻嘻 還沒有和老公結婚前吧 我和幾個好朋友經常去相親 當然 我們并非個個相貌丑陋找不到老公 只是我們覺得認識多幾個人 也并沒有什么不好 說不上真的能碰上自己心儀的男人 就算沒遇上自己喜歡的 多幾個朋友也沒有什么關系的呀 至于他們追不追到我們 那就看他們的誠意和自己的感覺了
所以啊 相親這事 自己放松心情去看待 覺得其實也是件好事來的. 祝你早日打開心 早日找到陪你渡過下半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